川(中考停更)

厌世散6

  看到了冰之女皇消失,影和纳西妲才放松下来

  

  因为神力告罄的原因,纳西妲现在还保持这跪坐的状态,自然也没发现后面的那抹紫色

  

  !

  

  雷电影看到了净善宫里中央的花朵似的地方旁站着的国崩

  

  她的造物,她的……儿子…

  

  因为纳西妲神力不足,所以国崩身旁的保护罩自动消失了,他也就顺着路一直走,在接近门口时,他就感受到了熟悉的雷电之力

  

  国崩……

  

  国崩的脸上无悲无喜,但这才让雷电影感到悲凉,她宁可此时国崩是暴怒的,是阴郁的,是狂笑的。而不是像这样

  

  像是原谅一切的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国崩略过了纳西妲,像是新生时那般,走向她…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带着满身的罪业

  

  她看着他拿起自己握着梦想一心的手臂,将刀刃抵住他的脖颈

  

  “杀了我吧,巴尔泽布”

  

  我不想再恨了,好累,让我解脱吧,算是作为“母亲”最后的仁慈,我恨了好多好多,失去了踏鞴砂的家人,那个孩子,还有

  

  曾经的我

  

  我一生都为了恨活着,我不恨了,销毁我吧,求你,我是失败品,我是无用之物,一切的一切都处于错误,你来纠正吧,名为斯卡拉姆齐的错误代码

  

  丹羽…背叛了踏鞴砂的一切,杀了无辜的人,你应该也会在地狱吧,到时候,我也会问清楚你的,别想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次写多了些,稍微和我互动一下下,我好写文呐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70)
热度(1197)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川(中考停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