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(中考停更)

厌世散7

  

我是电脑,暂时没法置顶,麻烦自觉放屁股,拜托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在国崩说完后,便闭上了眼,似乎是真心期待着一个解脱

   

   雷电影看着他,不知该怎样面对,她亏欠他的,在她抛弃他时,这一切注定了无法挽回的结局。她感觉眼睛有些酸酸的,国崩可以算是她的亲人,影也不禁想起他诞生时,是如此善良啊,像极了她


他释怀的神情让她想起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



在记忆中,凯瑞亚那一战后,她在一片草坪上找到了真,平日里精致的麻花辫此时只能看出个大概,奄奄一息啊,自己紧紧抱着姐姐,抱着那具无力回天的身体,无助的认为这可以留下姐姐,慢一点,再慢一点,拜托了,求求你!留下来!留下来吧!为什么啊?你明明不擅长武力!


明明你可以让我去参加那场大战!


明明你还需要管理整个稻妻!


明明!


明明你可以免于一死!


极度的悲哀与绝望在眼边凝成泪珠,却只能看着她渐渐消散的身躯,只能看着的无力,亲人脸上的释怀与安慰


为什么呢?


姐姐丢下她离开了,这算抛弃吗?


影不明白,脸上的泪水却无情的流下


记忆里的真似乎与国崩渐渐重合


是她吗?


不,绝不可能。


影想紧紧搂着国崩哭泣,不管是为何原因,为何身份,她也是个永远失去亲人,挚友的妹妹啊


对不起......或许


或许在最开始的时候,销毁才是对你最为仁慈的


无数的脆弱在此刻涌上这世上最为尊贵殊胜的身体,明明握着薙刀,明明手中已经斩杀过无数阻碍,明明这只是具人偶之身


手却在止不住的颤抖,呼之欲出的倾诉与道歉却咽下,在心中绞作一团,像是带着血肉一般的


撕裂着,绞痛着,无语凝噎


亏欠的太多,反而不知如何弥补了


是啊,已经亏欠太多太多了,是会被恨着的。现在这句迟到500多年的道歉,已经没有意义了。


是啊,真是太迟钝了,竟然会认为放任是弥补。是啊,真是太愚蠢了啊。


可悲,可叹,可恨,可笑


真是......糟透了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抽空写出来的,写的时候让我想起了我自己,说实话,最后那两句也是写给我自己的。

。。。

算了,不能坏了别人的心情,前面的那句就当做发个牢骚吧


三月六日留:啊,好像,留言的人没有很多,嗯,还是希望评论,或者私信也可以,我看到了会回

评论(163)
热度(472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川(中考停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